tuk_logo

商品保固書

保固相關說明

〉重量訓練器材 – 訓練框架 全機2年(公共/營業場所為1年)
〉跑步機 / 飛輪車 / 風扇車 全機2年(以原廠提供服務為準)
〉小型重量訓練器材 – 重訓椅,置物架 1年(公共/營業場所為半年)
〉瑜珈 / 護具 / 枆材(槓片) 依法具7天鑑賞期

注意事項
>未依正常使用狀況而造成產品損壞者 ,在經過原廠技師的判定後,損壞之零件將酌收維修費用,更換後的零件【保固半年】
>隨產品之附件 潤滑油、手工具等服務以及商品本身屬於磨損消耗品(如滑輪/鋼索…等等)、選擇性物品…等,不在保修範圍內。
>購買日期若記載不實,空白,損毀,或塗改以致無法辨認,則將以本公司查詢到的相關時間作為計算起始日
>>>有任何產品使用問題請撥打 (04)-24617542 / 0928-163006,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到貨通知 我們將於商品到貨開放訂購後,寄發E-mail通知您。 因數量有限,此功能為到貨提醒,請恕無法保留商品。